• slider image 58
  • slider image 66
  • slider image 67
  • slider image 68
  • slider image 71
  • slider image 72
  • slider image 73
  • slider image 74
  • slider image 75
  • slider image 76
  • slider image 77
:::

研習 教導主任 - 教導處 | 2023-07-24 | 人氣:215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11月1日臺教國署原字第1110137006號函及國立臺中教育大學112年7月21日臺中大學原民字第1122061230號函辦理。

二、為落實《國家語言發展法》、《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及《原住民族教育法》相關原住民族教育內涵,國教署委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規劃辦理原住民族語師資相關培訓課程,提昇族語傳承動力及培育新一代的族語傳承人才。

三、旨揭課程資訊如下:培訓時間:自112年8月9日(三)至8月18日(五),共6天。培訓地點:本校民生校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一)培訓內容及流程:詳參實施計畫。

  (二)報名人數:30人。

  (三)報名方式:

    1、Google 表單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MxY6W1hdPSJVoTL6,請於112年8月6日(日)前完成報名。

    2、課程資訊(上課教室與其他上課相關規定)將於112年8月7日(一)E-mail至各報名者信箱。

  (四)全程參與課程者核發36小時修課證明書,請惠予參加人員公(差)假登記。

四、本案承辦人:李卿婷  電話:04-22181118

  •  
    1) 0721中教大-「沉浸式族語課程暨原住民族教學支援工作人員教學專業培訓-附件.pdf
:::

會員登入

:::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more...